把爱写进故事里

想要好多好多爱

【你爱我吗】西奥多&你

阅读前的小建议:


1.本文均有私设ooc


2.无脑文看过就过去了


3.本文很长,建议的宝贝去看看别的文


4.建议配乐《Drunk Sleeping In Taxis》—Valentina Ploy


 建议多听几遍再看,因为当时写的时候听的不止这首歌,可能一开始会有点难带,建议副歌部分再看


5.请把自己代入娜塔莉·格林德沃


———————————————————————

“你好”


我向面前的男孩伸出了手


“我是你的未婚妻,娜塔莉·格林德沃”


我浅浅提了个一个微笑


男孩握上了我的手


“西奥多·诺特”


我与他对视,手上的温热、加速的心跳都在告诉我:


我爱上他了


爱上了这个神秘的男孩









“一个格林德沃?”

“怎么会”

“假的吧”

“怎么可能”

“邓布利多怎么会让一个格林德沃来霍格沃兹”


我没有在意我周围的那些声音而是浅浅的看了一个邓布利多,他微笑着看着我


我微微让我的肩膀更加的挺直,然后微微仰头向面前的椅子走去


“哦可爱的小姑娘,邓布利多和我提过你”


“我的荣幸”


“我想你会成功的”


这句话让我情不自禁的笑了一下


我喜欢被人信任的感觉


后来没过多久他大声喊出了那个我所向往的学院


“斯莱特林”


我望向那边的长桌


我在热烈的掌声中与少年对视








斯莱特林是我最好的选择,也是我唯一会考虑的选项


我不需要去考虑如何和对方打好关系,因为这个姓氏就可以让我获得无数的关注和拥有无数的追求者


对于这些崇尚黑魔法的人来说和格林德沃打好关系是一个很明智的做法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未婚夫在这






“西奥多早呀”


我坐在了他的身边和他打招呼


“嗯”


他微微应了一声然后没有再说任何


我看向他手上拿的书


《与母夜叉一起度假》


我微微挑了下眉


他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惊讶于是开口道


“今年的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是古德罗·洛哈特”


我点了点头


“那我的运气可真不好,刚离开了埃伦娜又遇到了洛哈特”


“我想邓布利多在转学时和你说过这件事情”


“哦是的,你可真聪明”


他没有说话而是依然盯着那本书


我把他的书关了起来然后靠近他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依然选择转学吗”


他盯着我没说话


“Because… you're here”


 —I'm here for you





“哦你好格林德沃小姐,久仰大名”


我礼貌性的提起了嘴角


“我的荣幸洛哈特先生”


“不知格林德沃小姐有没有读过我的著作”


“当然”


我的头不禁有点晕


“抱歉教授,斯内普教授找格林德沃”


西奥多抢在洛哈特再次开口前说道


“哦哦哦好吧,那你快去吧格林德沃小姐,我想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聊天”


“当然教授”








最近密室成为了全部霍格沃兹学生的话题


而我也被推向了舆论的中心


“格林德沃你简直太酷了”


“我没有打开密室马尔福我再说一遍”


我快步走回宿舍然后关上了门,然后把它反锁了起来


我看着镜子里流着泪的自己


“别这么脆弱娜塔莉,别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努力提起一个笑容,可似乎很丑


“哦亲爱的别这样悲观,之前那么多谣言你也没这么悲伤呀”


可眼泪还是停止不了的留下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哭


或许是因为这件事情本身就与我无关,这些谣言让邓布利多也好,西奥多也好,都对我很冷淡








这个学期结束了,我没有再主动和西奥多讲过一句话,我和西奥多也没有再讲一句话






再一次见他是在格林德沃庄园里,他和他父亲来拜访我的母亲,在商量婚礼的事情


“我不想下去”


“为什么,亲爱的,你不是很喜欢西奥多吗”


“哦是的,但我想我今天很不舒服”


“娜塔莉不要这么倔强”


这是她出房门前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或许是他相信了那些舆论


或许是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







“诺特先生好,好久不见诺…西奥多”


“好久不见”


我带着西奥多漫步在这个庄园


“西奥多,你喜欢我吗”


他没有回答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你父亲你不想和我结婚”


他还是没有说话而是看向不远处的挂画


我那可怜的已经去世的表姐


塞利西亚·辛蒂


“所有人都说我长得很像她,不过没她那么听话”


“嗯”


“你认识她吗”


我回头看向他的眼睛


还是那样的神秘


“不,不认识”


“好吧,我还以为你认识,毕竟她一年级的时候是在霍格沃兹读的”


我耸了耸肩


“别老耸肩,对你不好”


“我也没有经常唉”


他没有回答而是向前走去


“你是不是关心我”


我跑向前和他并肩走着


“你是不是关心我呀西奥多”


他没有说话







新的学期,我和西奥多一起上了火车


怎么说呢,只能说这个假期我们亲近的一些


至少他会主动和我说话了


“我可以靠在你的肩膀上吗”


他没说话而是接着翻手上的书本


“当你默认了”


我刚想靠上去就有人拉开了门


是我们那自以为是的格兰杰小姐


“我知道这么莽撞的打开这扇门是错的…”


“那就请你出去”


西奥多打断了她的话语


“…诺特是吧,你这样打断别人很没礼貌”


“是吗格兰杰小姐,我记得是你先闯进来的,我想没礼貌的是你,一直莽撞的没礼貌的笨狮子,别忘了你是连混血都不是”


我恶狠狠的瞪着她,我可以感受到她马上要哭了


“我不想再说一遍,请你出去”


西奥多继续低头看书然后说道


格兰杰哭着跑了出去


“没礼貌的蠢狮子”


我偏了偏嘴嘴小声骂道,然后把膝盖抬起来了些用来支持我的手,这样我就很容易杵着脸看窗外了


不是要靠着我吗


“什么”


我回过头去对上了西奥多的眼神


“当然!”


我立马向他那边靠去


“你喜欢我吗西奥多”


“…不”


“那你为什么让我靠着你”


“因为你想”


“那如果是帕金森又或者是刚刚那头蠢狮子想靠着你,你会同意吗”


他没有说话而是翻着书


“会吗会吗会吗会吗”


我当然知道答案,但我就是想听他亲自说出那个答案


“…娜塔莉,不要这么幼稚”


“我哪幼稚…等等,你是不是叫我娜塔莉了”


他没有说话


“你真的叫我娜塔莉对吧”


我期待的看着他


“…嗯”





黑暗把我们吞噬


男孩紧拉着我的手


我看向外面路过的怪物,我知道那是什么—镇魂怪


“西奥多,待会它进来的时候你就闭眼”


我颤抖的拿起魔杖指着门


“闭眼”


他把我拉回他的身后


“西奥多可是…”


“会没事的”


过了一会灯亮了,我再次睁开眼睛


“西奥多,我能看着你的眼睛吗”


他盯着我的眼睛没说话


他就像是我的定心丸


属于我一个人的定心丸






我在禁林边上遇到了一直很脏的大黑狗


“可怜的宝贝,你肯定很饿”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了,我再次尝试去抚摸他


他没有像之前一样躲避,而是缩着脖子让我摸他的头


“不需要害怕宝贝,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和他对视


“你想吃东西吗,我去厨房给你偷了些出来”


他的眼睛一下子就充满了光


我看着他把食物吃完然后轻轻的抚摸着他


“最近很不安全,虽然我对布莱克不怎么了解,但我想你得回到你的主人身边”


他轻声呜咽着,然后用头拱了拱我


“你没有主人?”


他又再次轻声呜咽


“可怜的宝贝,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一定会在假期的时候偷偷的带你回家”


听到我这话他叫了几声


“叫你什么呢”


“汪汪”


“旺财?不行,格林德沃的宝贝不能叫这种蠢名字,那叫什么呢,大黑?但也不怎么好听”


可能是听到我的姓氏让他有点惊讶,他看我的眼神不再那么友善


“怎么了亲爱的,别这么看着我”


我不禁抖了抖


“对哦,我还没和你介绍过自己,我是娜塔莉·格林德沃”


他跑开了,在跑的时候有回过头看我


“狗狗也知道格林德沃?我甚至觉得他是个阿玛尼”






“西奥多,你知道守护神吗”


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你有试过这个魔法吗”


我躺在他的腿上询问到


“嗯”


“那成功了吗”


“没”


我皱起了眉


和我在一起你会开心吗


我询问到


我很期待这个答案


非常的期待


“嗯”


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这只是诺特给予一个格林德沃的尊重而已


这个答案与西奥多、娜塔莉没有任何的关系





“别哭了马尔福,丢人死了”


我别扭的把最后的一颗棒棒糖递给了他


他撇过头去,然后说不关我的事情


“拜托是我在安慰你唉”


我把那颗糖塞到了他的手上然后向庭院的方向走去


我讨厌这种阴森森的地方,真不明白为什么马尔福会喜欢这种地方,好吧可能是因为他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人,只能被迫选择黑暗的地方





“西奥多我召唤出守护神了!”


我激动的抱住了他


他愣了好大一会才轻轻的回了句嗯


“你猜我的守护神是什么”


“什么”


“蜜獾,是一只蜜獾”


我激动的期待着他的反应,但他也只是点了点头


“喂格林德沃”


我听见远处马尔福的声音于是便放开了西奥多,然后回过头看着马尔福


“干嘛”


“你召唤出守护神了吗”


“当然”


我不禁抬高了我的头


“教我”


“什么”


“我…”


还没等他说完,西奥多就把我拉倒了他的身后


“你在干嘛西奥多”


“我想马尔福家的少爷不需要别人的帮助”


西奥多和马尔福没有说话,过了一会西奥多就拉着我的手从马尔福身边走过,还撞了他一下


“西奥多…你生气了?”


他没有回答


“你吃醋了?”


“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教他”


“离他们这群人远点”


“哪群人呀”


我笑着歪着头看着西奥多


“…”





这是我第一次带西奥多来看大黑


“快过来宝贝”


我对着大黑张开了双臂,他扑倒了我


“哈哈哈”


我做起来后就给西奥多介绍了他


“这是我的朋友大黑,这是我的未婚夫西奥多”


大黑对着西奥多叫了几声,他似乎不太喜欢他


“别这样大黑,西奥多不是坏人”


我拍了拍大黑


西奥多嘲讽的笑了笑


“蠢货”


“什么”


我看向了西奥多,他似乎不太对劲


“你说什么?”


我和他对视


他没有说话


我站了起来然后站在大黑前面


“你是在骂我还是大黑”


他没有说话


“西奥多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我对他叫到


他似乎想开口说什么,但是张开的嘴又闭上了


“西奥多,你和那群人有什么区别”


说完这句话以后我便转过身蹲下抚摸着大黑


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的,反正我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


“谁在那”


我回过头去,是一个带着机长徽章的赫奇帕奇


他看到我的校服后皱了皱眉


“你是…格林德沃?”


我点了点头


“你在这干嘛”


“我…”


“你应该没吃饭吧”


他打量着我,这让我有些不舒服


“哦是的…先生请收回你的目光”


“哦哦抱歉”


他刚想接着说什么就有人打断了他


“娜塔莉你怎么才回来”


回过头去,是马尔福


“哦你还遇到了…一个赫奇帕奇”


他挡在我身前,塞德里克耸了耸肩然后便离开了


他转过身看着我


“你和…诺特…”


“我们俩没什么”


我礼貌性的提起了个微笑然后准备离开


他拉住我了


“其实…马尔福更适合格林德沃”


我和他对视



—————————————————————


说实话哦我在犹豫最后要he还是 be🥀

评论(9)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