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写进故事里

想要好多好多爱

【你爱我吗】西奥多&你(结局)

阅读前的小建议:

1.本文均有私设ooc


2.无脑文看看就过去了


3.建议先看前文:【你爱我吗】西奥多&你 


————————————————————————


我最近没有再找过西奥多,他也没有再找过我


不得不说马尔福真得可以为了达成某个目的而做些事情


比如他告诉我了西奥多和塞利西亚的故事


一个懵懂的无知的互有好感的两个一年级的美好故事


马尔福这段时间一直在说我长的真的很像我表姐


我知道他在说什么


西奥多也知道


但他没有做出任何的行动


甚至没有任何的话语和我解释


我们之间的情感一直都是我在努力


我们的爱并不对等


这不是格林德沃的风格


格林德沃不会做任何没有回报的事情


我和父母提出取消婚约


他们一开始并不同意


因为和诺特联婚对我们有很大的好处


而且一个取消了联姻的女孩很少会有人要


我会变成天大的笑话


直到我提起了马尔福


这个比诺特家族更有利的家庭


他们动摇了


没到一天他们就同意了


毕竟格林德沃从来不做任何亏本生意


马尔福在新的一个学期里大肆宣扬我和他有婚约这件事情


这会让别人怎么想


马尔福抢了诺特的未婚妻?

格林德沃水性杨花?


这一切和我没有很大的关系


毕竟我并不在乎他们对我的看法


我似乎没有再和西奥多讲一句话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目光还在我的身上


可是我讨厌懦弱的人,我讨厌懦弱的感情


我开始独来独往,和他一样


马尔福以为我并不知道他背着我在西奥多面前的那些挑衅的话语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我并不想为他说什么


我现在是未来的马尔福夫人


我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必须站在他这边


就像当初站在西奥多身边一样


我记得三强争霸赛前一天的晚上西奥多约我去天文台


他逆着月光看着我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眼里的温柔


他开口的第一句话不是问我,而是问我的表姐


他很关心我表姐死前的那几天


“I don't know, but I don't think I would tell you if I did”


“Why”


“Because we don't have any relationship, I will not give unconditionally for you forever”


后来那个赫奇帕奇死了


被伏地魔杀死的


格林德沃不傻


我们得回到法国


这是我和他最后一次见面


我们拥抱了对方


“再见…西奥多”


“再见…娜塔莉”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诺特对格林德沃的尊重


但我想这是格林德沃对诺特的尊重


后来我再也没和他见过面


听说他死了


上吊自杀的


具体原因我不知道


但我想这也不关我的事情


毕竟我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


有点烂尾,因为其实一开始想写he的,但我不适合写he,我永远似乎只会写be,这就导致大纲崩了🥀🥀🥀


这篇文章其实很适合写be,因为娜塔莉和西奥多的爱不对等,西奥多没有像娜塔莉爱自己那样爱她,甚至没爱过她

评论(2)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