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写进故事里

想要好多好多爱

【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塞德里克&你

阅读前的小建议:

1.本文均有私设ooc

2看过就过了别当真

3.请把自己代入菲伊·布莱克

4.本文思路来自于网络,彩蛋中的梗也来自于网络


——————————————————————

我菲伊·布莱克刚进霍格沃兹的时候便出了名,不仅是因为我有一副较好的样貌,更多的是我进了赫奇帕奇,这比西里斯·布莱克进了格兰芬多更让人感到惊讶(虽然我很佩服他)


“一个布莱克去了赫奇帕奇”

“怎么可能”

“不会吧”


这些话语在我耳边小声的响起,但我却没感到任何的不愉快,因为我做梦都不想去斯莱特林,我可和我那个愚蠢的表弟不一样,他做梦都想去斯莱特林,因为他是个马尔福


“菲伊!你怎么敢的!”


德拉科的声音比任何人都大,但我一点也不在乎,我甚至没有分一个眼神给他


我敢保证赫奇帕奇一定比任何学院都要友善!他们对我很好,其中有一个叫塞德里克的学长,他很温柔,同时他也很受欢迎


“叛徒!菲伊·布莱克,你怎么敢的!你不仅没进斯莱特林,还去了那个破赫奇帕奇!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一定要去斯莱特林!可你呢!你就非要像你那个舅舅一样被除名吗!你就是个叛徒!”


好吧,海伦女士的声音很吵,这让我很烦恼,虽然大厅的眼光都向我这边看来,但我依然淡定的吃着我的早餐听着这封除了声音很好听以外一无是处的吼叫信


等我吃完并且吼叫信结束后我去到了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大家的眼神依旧跟着我


德拉科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把纳西莎姨妈给他寄的糖果分了一半给我


“不是你和家里说的?”


“我保证我没有”


我偏了偏嘴,竟然不是这个爱管闲事的小子,那会是谁呢


我把眼神转移到了其他人身上


潘西?不,不会,她和我关系很好


布雷斯?不,不会,他对我的事情不感兴趣


西奥多?他可没这个闲工夫


其他两个?这两个蠢货他们可不敢


那会是谁?其他的人?可海伦和克莱夫很少和别人来往


我正收拾着落在赫奇帕奇长桌上的东西时,塞德里克拍了拍我的肩膀和我说了句对不起


“很抱歉,你进赫奇帕奇的事情是我和我父亲讲的,他一定是去和克莱夫叔叔讲了”


说实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情并不好,他难道和德拉科那个小子一样爱管闲事?


“没事,我也不在乎”


“但你刚刚去问了马尔福他们”


“我只是以为他又犯贱了”


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说吧,你和迪戈里什么关系”


我无奈的看向潘西和达芙妮,这是她们这周第三次问我了,就因为我和塞德里克的关系很好


“普通朋友关系,两位小姐”


“真无趣”


达芙妮翻了个白眼,说到达芙妮,她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孩子,蠢的有趣,比起她我可能更喜欢阿斯托利亚,可能更多的是因为我和她都有血咒


“好了两位小姐,你们也知道菲伊一直以来都喜欢和一些无聊的人交朋友”


德拉科满脸写满了厌恶,自从开学以后我们亲爱的救世主选择了韦斯莱而不是他以后他越发讨厌不在二十八个纯血家族以内的家族了,虽然我觉得那本书很愚蠢


“菲伊,或许你会想吃一颗薄荷味的巧克力”


塞德里克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巧克力,我的眼睛里充满了光,我总是很喜欢他的一些小把戏,这很有趣并且可以给我变出学多小玩意


“当然!”


我们之间似乎很有默契,每次看向对方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对视,不管是开心、悲伤还是害怕,我们总能从对方眼里找到一些情绪


我还记得当年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我们很有默契的邀请了对方成为舞伴,他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所以他要跳开场舞,这让我挑衣服的时候紧张了许多,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和他的第一支舞


我永远忘记不了他站在休息室门口的样子,虽然那一身黑袍并不耀眼,甚至如果没有那个黑色蝴蝶结都会以为这件衣服是件校服,但是他依旧很帅气,他死死的盯着我,这让我的腰不禁挺直了些(虽然我本身就已经挺直了)


“嗯…嗯菲…菲伊,你很漂亮”


“谢谢…你也是”


我们像两个小学生一样不知所措的站在休息室门口,直到有人出来打趣我们以后,我才缓缓地挽住他


我和他在舞池里跳了一首有一首,直到我们两个都累了才走出城堡


我们并排走在路上,微风正好,没有人说话


我们在黑湖边停留


“菲伊…”


我不敢去看他的眼睛,我望向黑湖轻声回应他


突然我感觉脸颊有一阵温暖


“在一起好吗”


他试探性的问我,他这招玩得很好,叫先斩后奏


“嗯”







我永远忘不了他抱住我,问我冷不冷的时候


“我都还没见过美人鱼”


“亲爱的,相信我,你不会喜欢他们的”


我的勇士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惊艳


但有句话叫“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不然一辈子都忘不了”


他很优秀,优秀到上天都嫉妒,所以他离开了我


我在那以后再也没见过比他更好的人了


————————————————————


彩蛋:没名字但我想你们可能会喜欢,是个小甜饼

评论(5)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