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写进故事里

想要好多好多爱

【HP】最后的故事

阅读前的小建议:

1.本文均有ooc私设

2.西里斯爱情向,其余友情向

3.本文配乐只要是悲情的都是OK的


————————————————————


“So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我愤怒的把书丢到桌子上然后快步走回宿舍


“德拉科你真的太愚蠢了”


潘西翻了个白眼边追着我进了宿舍


“你还好吗亲爱的”


她拍了拍我的背询问到


“我想很明显我不好”


她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不在乎


“这不是你的错,德拉科太愚蠢了,他宁愿相信一个混血都不愿意相信你”


“他应该明白的他们最终不是一路人,他和妮可”


我愤怒的回答


“是的,而且他竟然当着那么多人那样…侮辱你,简直太疯狂了”







三月二十日,我已经一个星期没理德拉科了


“你和马尔福还没和好吗”


“没有,我没办法原谅他”


“能理解”


我和他并肩走在黑湖边


“你呢,你和秋”


“她最近很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你最近太过于‘中央空调’了,没有女生喜欢这种男生”


“也许吧”


他耸了耸肩





“哟看呀,这是谁”


我刚进休息室就听到很熟悉的声音


“没想到布莱克小姐也会是个叛徒”


我没有理他,他一直都是一个幼稚的人


“也对,遗传,西里斯不也…”


“闭嘴”


我转身拿着魔杖指着他的鼻子


“闭嘴德拉科,不然我保不定会对你怎么样”


我讨厌有人说道西里斯,更别说当着我的面了,我们一起长大他知道的,他就是想惹怒我,那么…他成功了


Levicorpus


“德拉科我警告你,你要是再这么侮辱我,我一定不会这么心软”

“至于她”


我慢慢看向妮可,她一脸害怕的看着我


“你想干嘛”


德拉科对我大喊到


“哦看呀,我们亲爱的妮可小姐竟然穿着裙子”


我微微抬起头然后把玩着魔杖


“那…算了吧,祝你下次在德拉科惹到我时你还穿着裙子”


我嘲讽的笑了一声






“不抱我一下?”


胡子卡拉的男人像我张开了怀抱


“你知道我讨厌你”


我皱了皱眉


“但我没多少时间了”


“烦死了”


我皱着眉抱住了他


“臭死了”


“噗嗤,小朋友嫌弃我了?”


“滚”


他放开了我然后揉了揉我的头


“记得想我”


“怎么几年前没这么和我说”


“毕竟当时纳西莎也不想你见到我”


我偏了偏嘴


“说明你不够真诚”


“但你最后还是跟着我姓了”


“那是我有病”






“西弗,我不想喝这个了”


他没停下手上的动作


“当然可以,只要你不再脑残想和那个蠢货长长久久,也不想和我这个老男人成为一辈子的朋友,莱茵小姐”


“哦西弗,可是…”


“没有可是,你要是不喝你就会死去”


我望向他的眼睛


我好像一下子明白为什么她会喜欢西弗了


“你不会想她吗”


他愣了一下然后就立马恢复手上的动作


“不会”


“可我还没说她的名字唉”


他皱了皱眉没有理我


我无奈的偏了偏嘴






“你有没有想我”


我看着我面前的男人皱了皱眉,怎么进去了这么久还这么幼稚


“哦亲爱的,别这么想我”


“你作弊!”


“这可不算”


哈利一脸懵的看着我们


“哦哈利别这样,你得叫她教母”


哈利更加的糊涂


“哦哈利我还以为你会很聪明”


我礼貌性的提起了嘴角


“亲爱的这别样”


男人捏了捏我的脸


“我知道”


哈利身边的那个女生又出声了


“哦那你可真厉害,格兰杰小姐”


我嘲讽地说道


“但如果哈利你是救世主那么就请你自己思考这种笨蛋问题,而不是靠着你的朋友”


“亲爱的,你现在越来越像鼻涕虫了”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他把两只手抬了起来表示他错了


我讨厌我这辈子最爱的两个男人互相攻击







“我相信他们”


我当着西里斯的面说出了这句话


“你疯了”


他拍了桌子然后站起来


“西里斯,我和西弗一起长大我知道他是什么人,也知道德拉科是怎么样的”


“莱茵我看你是被情感冲昏了头脑”


“布莱克,我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他们的确投靠了…”


“是,他们是投靠了神秘人,但是德拉科是个马尔福,卢修斯什么样的人你比我更清楚”


“那斯内普呢,他呢,是他告诉神秘人…”


“他不知道那会这么严重,而且他那时爱着莉莉!你忘了吗他当时还拒绝了斯黛拉”


“所以你在我们之前选择了他们而不是我是吗”


“这个性质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他发狂的向我吼道


我被他的声音吓住了


“西…里斯…我想你应该冷静冷静”


“我看应该冷静的人是你”






他再一次离开了我


但这次是永远


“西弗”


他轻轻的把我抱住


“我什么我都没离开他,他却离开我了,为什么”


他没说话然后轻轻的拍着我背


“西弗,这不公平,凭什么永远是他想离开就离开…凭什么”






西弗也死了


卢平也死了


他们都离开了我


当年那么多人就我活下来了


一个最没可能活下来的却活到了最后,多么可笑


如果我早些相信那个愚蠢的预言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如果你们没有傻乎乎的去求什么“分命锁”,是不是现在死了的人只会是我


——————————————————————

其实我想再续写一个关于斯黛拉和斯内普的故事,顺便解释一下这篇文章的部分点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