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写进故事里

想要好多好多爱

【西奥多&你】专属救赎(下)

阅读前的小建议:

1.本文均有私设ooc

2.本文讲诉的是一个普通女孩第二次穿越进魔法世界里开始救赎一个和第一次救赎完全不同的男孩

3.因为本文配乐与橙光游戏《和德拉科的恋爱笔记》中的经典配乐重合所以为了防止各位串台这边建议不配乐,如果有合适的配乐也可以提出

4.创作这篇文章是因为我目前玩到的游戏都是在救赎德拉科,所以我也想写一篇文章,创造一个女孩来救赎西奥多

5.因为原著对西奥多并没有过多的描写,所以人设会有ooc



为上文提到的游戏《和德拉科的恋爱笔记》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感谢阿瓦达啃大叽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优秀的作品

最后想和各位说此篇文章和游戏没有关系,除了我创作时的配乐其它的一个关系都不沾,所以请不要代入游戏


此篇为半夜肝的文所以有任何错别字请勿在意


———————————————————————






上篇链接:【西奥多&你】专属救赎(上) 








———————————————————————


开学那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西奥多上火车,周围的女孩都在讨论关于三强争霸赛的事情,大家都在猜测霍格沃兹的勇士会是谁


“那肯定是塞德里克”

“不妮可怎么可能,他是那么温柔,我认为是哈利”

“哈利?哦亲爱的你疯了?”

“我可没有,他是救世主不是吗”

“马尔福会是吗”

“他?你在开玩笑吧”


叽叽喳喳的声音把我们包围


似乎过了一段时间我们才找到了一间空包厢


火车开动了,熟悉的声音再次想起


“你想吃什么吗”


我询问西奥多,他摇了摇头


然后我便出门购买巧克力蛙


再次回到包厢西奥多没有在看书而是闭眼休息,我小心翼翼的进去但还是把他吵醒了


“抱歉”


他并没有说任何而是盯着我


怎么说呢,我的救赎计划似乎没什么进步,我们的关系依然处于暧昧中


“你觉得是谁”


我疑惑的看向他,他没有和我对视而是看向了窗外


“…你认为…勇士是谁”


我想了想回答到


“三强争霸赛的勇士还是我自己的勇士”


他没有说话,但我想这个答案很明确


“西奥多”

“我心中的勇士永远都是他,西奥多·诺特”


我和他在学校门口拥抱然后分开


“嗨戴娜”


“好久不见赫敏”


我们拥抱了一下


“假期怎么样”


“好极了”


微微偏头便与他对视


的确棒极了


虽然现在离舞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可是女生们都开始迫不及待的讨论那天该穿什么了,男生也在讨论应该邀请谁


这是第五个来邀请西奥多的女生,她们仿佛没看到我一样,西奥多没有理她们任何一个人,这让她们都成为了笑话


“有人邀请你了吗”


“没有”


我摇了摇头


“你想邀请谁”


他没有回答而是低头写着作业


我撑着头开始想如何才能邀请他


“你今天晚上有空吗”


“什么”


“要一起去天文台吗”


我记得我说过他的眼睛很好看不是吗


“当然”


我笑着答应了




“你要去约会?”


赫敏皱着眉头看着我


“并没有,西奥多和我要去天文台”


“你们在一起了?”


“没有”


她没再多问因为我们亲爱的救世主把她叫过去了


我想我永远记得这天晚上的微风,这天晚上男孩的羞涩


“要和我一起去舞会吗”


我看向了他,可他依旧看着远方


“我还以为你不会邀请我了”


他微微皱眉


“我只有你这一个选项”


“那如果还有别的选项你还会选择我吗”


我无条件选择你


这句话让我的心跳加速了许多


“因为你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是来救赎我的”


男孩的声音很小可还是被我听到了


“西奥多,看着我”


我记得我不是第一次说他的眼睛好看了对吧


我来这个世界就是为了你西奥多,就是为了救赎你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那一晚过去我和西奥多的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但我们中间还隔着一层纸,谁也没有捅破这层纸


“你今天可真好看”


我看着赫敏说道


“你也很美呀黛娜,相信我他们的目光一定都在你的身上”


我笑笑没说话看向了镜子中的自己


一头黑色的卷发,和他眼睛相同颜色的裙子把我衬白了许多,浅蓝色的眼睛似乎点缀了这一身


我和他在舞池里跳了一首又一首,直到深夜


在送我回去的路上他开口道


“如果我是勇士就好了”


我疑惑的看向了他


“那样你就可以跳开场的第一支舞了”


他的眼睛里没有以往的冷漠,我不明白里面包含的是什么情感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我想给你一切最好的黛莎”

“可我做不到,我只能给你我拥有最好的一切”


我吻上了他的唇堵住了他接下来想说的话


我们似乎吻了很久,但似乎又没有多久,我也不记得了,那段时间的记忆比任何时期都要模糊,或许是因为它过于美好


塞德里克的死亡让西奥多变得更加的沉默,我知道他现在不需要任何话语而是需要陪伴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可惜我食言了,似乎是系统出了问题,我回到了我生活的世界


我怀疑这是我的一场梦,直到我看到了床头的信的署名是西奥多·诺特时我知道这并不是梦


我没有再见过他,也没有在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里见过他,没有人是他,也没有人会成为他


他是无法替代的


亲爱的上帝,如果您听得到我的心声就请您保佑西奥多·诺特一生都平安喜乐,请您保佑他的结局是没有遗憾的


“小姐,这是送您的桔梗”


上帝听到了我的祈祷,让我亲自见证了男孩的结局


“我说过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你的”


———————————————————————


彩蛋:我爱你


评论(4)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