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写进故事里

想要好多好多爱

【西奥多&你】专属救赎(上)

阅读前的小建议:

1.本文均有私设ooc

2.本文讲诉的是一个普通女孩第二次穿越进魔法世界里开始救赎一个和第一次救赎完全不同的男孩

3.因为本文配乐与橙光游戏《和德拉科的恋爱笔记》中的经典配乐重合所以为了防止各位串台这边建议不配乐,如果有合适的配乐也可以提出

4.创作这篇文章是因为我目前玩到的游戏都是在救赎德拉科,所以我也想写一篇文章,创造一个女孩来救赎西奥多

5.因为原著对西奥多并没有过多的描写,所以人设会有ooc



为上文提到的游戏《和德拉科的恋爱笔记》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感谢阿瓦达啃大叽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优秀的作品

最后想和各位说此篇文章和游戏没有关系,除了我创作时的配乐其它的一个关系都不沾,所以请不要代入游戏


————————————————————————


这是我第二次穿越,这次我的任务不再是救赎德拉科,而是西奥多,这个不管是在原著还是电影里都未花太多笔墨的男孩


他没有德拉科浅金色的头发,没有德拉科一样有爱的家庭,没有他那么耀眼,没有他那么猖狂,也没有他那么可怜。他就似乎是德拉科的陪衬品,衬托出德拉科的优秀,衬托出德拉科的困难处境…


黛娜维娅·沙菲克,我的新身份


我承认再一次看到德拉科,我还是心动了,这不是黛娜维娅的心动,而是安莉尔缇的心动,我喜欢这个坏小子这是我自己明白的,但我此刻不是自己而是黛娜维娅


少年的头发是黑色的,好似东方人的黑头发。少年的眼睛是深蓝色的,不,应该说是宝石蓝,就好比一块蓝宝石,给人安静沉稳的华丽感却又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你叫什么”


我戳了戳前面的男孩探头问到


他回过头来,眼神里充满了冷漠和寒意,是属于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东西


第一次穿越德拉科也有说过西奥多的坏话,他认为西奥多就不应该和他们在一起,他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但实际上西奥多的加入是德拉科自己硬拉进来的


“诺特,西奥多·诺特”


多么统一的回答格式呀,不管是谁永远都是先介绍自己的姓氏


我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歪着头对他介绍自己


“我是黛娜维娅,黛娜维娅·沙菲克”


他点点头然后继续回过头


我偏了偏嘴然后拍了拍她身边的女孩


“你好,能和我换一下位置吗,我想和他站在一起”


好在那个女孩很善良的同意了


“我们能做朋友吗”


“嗯”


他浅浅的发出了一个音然后继续说道


“黛莎你的游戏结束了吗”


是的没错,黛莎是在叫我,这一次穿越和上一次不同的是我和西奥多从小就认识,但这似乎对我的救赎行动没有任何的帮助


“哦不西奥,不要拆穿我嘛”


我不满的翻了个白眼


“走了”


他拉起我的手然后向前面走去


“你说我们会被分到一个学院吗”


我小声询问着西奥多


“我们都会在斯莱特林的”


我没有再回答而是像周围的小萝卜丁一样抬头向上看去


“西奥多·诺特”


麦格教授喊出了他的名字


我拉紧了他的手“等我”


他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向上走去


毫不意外他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我的目光追随着他到了斯莱特林的长桌,他坐到了中间然后拍了拍自己身边的桌子示意我他在等我


我对他笑了笑然后回过头来


别害怕黛莎,深呼吸,上一次都被分到了斯莱特林,这次怕什么


我安慰着自己,可心跳还是很快


“黛娜维娅·沙菲克”


我急忙向前跑去然后坐到了椅子上再一次戴上了那顶帽子


“哦感觉有一丝丝熟悉”


我听着分院帽的声音不禁紧张了许多


“别紧张亲爱的”


我轻声应答一下然后等待着分院


“我知道你属于哪了,你会在那很闪耀,因为你天生就属于那”


我微笑了下,因为上一次穿越他也是这么说


“格兰芬多”


等等什么


格兰芬多?怎么可能?明明上一次穿越是斯莱特林这次怎么可能会是格兰芬多?我愣住了,麦格教授拍了拍我示意我赶快下去


掌声和拥抱把我包围,我向斯莱特林长桌看去,他低着头没有看我,而身边的位置依旧空着


我和赫敏·格兰杰分到了一间,这说明什么,我这次可能没办法逃离主线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起床,希望在吃早饭时遇到西奥多,可上帝仿佛在逗我,我并没有遇到他


刚进魔药课的教室我便看到了西奥多,他坐在了前面,而他身边依旧空着个位置


“西奥,我可以坐这吗”


我小心翼翼的问到


他没有说话,他生气了


我坐了下来然后趁着还没上课和他解释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去格兰芬多


“所以原谅我好吗西奥”


我拉住了他的袖子


他依旧没有说话,他还在生气


于是我赶在斯内普教授进入教室的前一刻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放在了他的面前,是我最爱的巧克力味


下课后我和他一起出教室,然后一直跟着他


“你下节课是什么”


“嗯?”


我没想到他竟然会和我说话,他似乎对我的惊讶不感兴趣而是继续向前走去


“草药课”我急忙跑到他身边说道


他没有再说什么而是接着走,我拉住了他的手然后和他并排走着


他的脚步顿了一下,似乎是对我的行为感到惊讶,但他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什么而是继续走


他把我带到了温室然后便转身准备离开


“西奥多等等”


他回过头来看我


“今天一起吃晚饭好吗,我去斯莱特林的长桌找你”


他没说话而是回头离开了,我知道他同意了


这个学期似乎很平常,或许是因为我一直围绕着西奥多转的原因我逃离了主线


格兰芬多获得了学院杯,除了斯莱特林所有人都在为我们鼓掌和欢呼,不对,应该说除了西奥多,斯莱特林都没鼓掌


他是斯莱特林长桌上唯一一个给我们鼓掌的


“你为什么会给我们鼓掌呀”


我撑着下巴问他


“什么时候”


“就公布学院杯的时候”


“我并没有为你们鼓掌”


“但你确实鼓掌了哎”


我偏了偏嘴


“我没有为你们鼓掌,因为我是在为你鼓掌”


———————————————————————

彩蛋:一年级暑假

评论(3)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