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写进故事里

想要好多好多爱

【伍德&你】有一个木头大狗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阅读前的小建议

1.本文均有私ooc

2.无脑文看完就看完

3.请把自己带入安德莉亚·诺特


———————————————————


伍德,伍德,伍德


他就和他的名字一样!


昆娜无奈的看着我在床上暴打我的枕头


“亲爱的诺特小姐,如果你愿意听我讲话的话你就可以发现你家木头早在五分钟以前就在休息室门口等你了”


我把头埋进枕头里


“不想见他!”


“好吧,但今天很冷…”


嘭—


是的,我拿起了围巾很快速的跑出了宿舍


“安德莉亚,你要去哪”


西奥多把我堵在了休息室门口,我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奥利弗在外面”


“我已经叫他离开了”


我望向西奥多眼睛


“你…你在逗我?”


“并没有”


“你为什么要这样”


“因为你现在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妻了,我希望你可以安分点”


“可是…”


“没有可是安德莉亚,现在立马回去”


“我讨厌你”


我感觉眼前突然有了一层雾


他和我对视了一会边走到马尔福那么坐下,我恶狠狠的瞪着他然后出了休息室


“你妹妹出去了”


“那又怎样”


“可她不是和…”


“没有可是”


我走出休息室到处张望着,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没走


“莉亚,莉亚”


我听见他叫我的声音立马就回过头去


他在一个小角落里笑着看着我


“笨蛋”


我轻声骂着他


他今天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卫衣,也没带围巾什么都没带


“怎么穿这么少”


“待会我会去训练,穿太多会很热”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示意他弯下点腰


“戴好了,除非是在训练,不然时时刻刻都得把它戴着”


“好,训练我都带着


他眨着他那双水灵灵的“狗眼睛”


“刚刚你哥哥和我说你不想见我”


“嗯”


我轻轻应了一声然后没有说话没有说话


“你…你是在生气吗”


“没有呀”


我假意提起一个笑容看着他


“哦莉亚说实话你这个笑容很丑”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木头!


他抱住了我然后把头埋在我的颈部


“我今年就毕业了,你会想我吗”


“当然”


“那你会变心吗”


我假装思考了一下然后给出了一个犹豫的答案


“嗯…不会吧”


他把头抬了起来然后盯着我


刚想和我说话就听见了一阵咳嗽


“诺特小姐…伍德先生,我想你们谈情说爱可以不要挡在你们亲爱的老教授前”


我立马把奥利弗推开,我觉得我这辈子的力气都没这么大过


“斯…斯…斯”


“我想诺特小姐似乎很惊讶她亲爱的老教授还没死”


“当然不是,斯内普教授!”


“那最好”





这是他最后一场比赛,我很早就到那里了


“你怎么来这么早”


他看了看我身上的裙子不禁皱了皱眉


“怎么穿这么少”


我开心的转了个圈


“好看吗,我很喜欢这件”


他点了点头想说什么但又闭上了嘴


我搂上他的脖子


“奥利弗,今天比赛一定要加油”


“好”


我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格兰芬多赢了,哈利抓到了金色飞贼!


我是唯一一个为他们欢呼的斯莱特林


“好样的!”


突然我发现伍德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哈利手里抢过了金色飞贼飞到了我面前


“莉…莉亚,我不会说话,甚至我被他们称之为魁地奇疯子,但我想我除了魁地奇以外最爱的只有你了,你曾经和我说过金色飞贼很好看很酷,当时我很难过,因为我是个守门员,但我想不管怎么样我要用金色飞贼和你求婚…所以…所以嫁给我好吗”


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这个傻子,把金色飞贼抢来和我求婚,真是个笨蛋


我看着他没说话


“你…你别不答应好吗,我…我保证我以后会改我一切不好的习惯的…”


他似乎要哭了,急忙说道


“我答应你”


我笑着打断了他


“我肯定…什么”


他突然反应过来


“我说我答应你”


他愣住了好一会


“你…你说真的”


他试探性的问道


“如果你认为我说的是假话那…”


“不不不,我只是太…太高兴”


“高兴什么”


“你是我的了”


我不禁笑了笑,这个笨蛋,我一直都是他的呀


我身边的斯莱特林脸色都不太好,但都还是出于礼貌祝福了我们


最兴奋的就是格兰芬多,他们急忙喊着叫我们亲一个


他把我拉倒了扫帚上


“我可以亲你吗”


我点了点头


“我爱你莉亚”

“我也爱你奥利弗”


—————————————————————

彩蛋:喝醉酒的大狗狗

评论(54)

热度(66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